翅膀煽的飞快

微博同名

[西乔]晚安

1.睡前故事 小朋友文笔

2.纯在二次设定 

3.你的下一句台词是“写的好可爱,同好扩列吗”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可爱女孩差点被绑架为了安全起见,他的父亲乔斯达先生勒令小女孩不能在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跑出去玩。


女孩的父亲工作很忙碌,家里只剩下小女孩一个人和摆满房间的洋娃娃。但她温柔的父亲总会在心里惦记着自己可爱的女儿,尽可能早早结束工作回家陪伴他的女儿。


乔斯达先生总是担心自己女儿在家孤单,但事实证明乔斯达先生多虑了,小女孩从来没有抱怨过无聊或是孤单。


在一天的晚餐时间乔斯达先生忍不住询问了他可爱的女儿。

“孩子,你一个人在家孤单吗”


“不会啊”小女孩捧着冒着热气的汤碗,撅着小嘴试图吹凉碗里的热汤“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有一个金发的朋友陪着我,所以我一点也不孤单”


乔斯达先生揉了揉女孩蓬松的短发,他将女孩说的归于小朋友想象中的朋友。


晚餐结束,乔斯达先生照常哄着洗漱完的女孩去睡觉,为女孩掖好被角轻吻女孩的额头,确定小女孩睡着后才轻手轻脚的关灯离开。


可正值这个年龄的孩子怎么会乖乖去睡,等乔斯达先生脚步声走远,才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轻声呼唤“西撒哥哥,你在吗”


「说过很多次了,要叫叔叔啊」


墙角慢慢浮现一位青年的身形「你答应了你父亲会早睡的对吧」被称为西撒青年靠近女孩想揉揉她的头发,指尖穿过了女孩的发丝。


“西撒哥哥…”


「是叔叔」


女孩不满的撅了噘嘴妥协到“好吧好吧,西撒叔叔明明那么年轻怎么看,都应该是哥哥嘛”女孩不等西撒回话又接到“今天还是和我讲讲西撒叔叔和父亲年轻的时候的事吧”


「可你至少已经听过三回了,小姑娘」


“有什么关系呢再说一次嘛”


西撒无奈的笑了笑,又为女孩讲了一遍他父亲年轻时的很多事,直到女孩招架不住困意慢慢闭上眼睛,确定女孩已经睡熟西撒才停下,穿过房门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早餐,女孩揉着惺忪的睡眼向餐桌前的乔斯达先生道早安,望向趴在父亲肩上的西撒,在父亲疑惑的目光中笑嘻嘻的又道了声早安。


女孩的童年在父亲的呵护和西撒的陪伴下度过直到女孩长大以后就再没见过那位金发的西撒叔叔。


不过女孩坚信着那位叔叔一直都在。

………………………………………………………………

…………………………………………………………

……………………………………………………

………………………………………………

“好了故事讲完了”贺莉合上绘本为年幼的承太郎掖好被角“现在可以睡了吗”贺莉温柔的拨开了承太郎额前的小碎发。


“这个故事太奇怪了,他的结尾不完整”小男孩埋在被子里声音有些闷闷的“晚安”


“可是至少这个故事很温暖不是吗”贺莉低下头轻吻了承太郎的额头“晚安”


贺莉回到自己房间熄灭了房间的顶灯,躺上床闭上眼睛小声的喃喃道“晚安西撒叔叔,晚安父亲”





「晚安贺莉/孩子」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